市领导赴闽清开展“两节”慰问

日期:2022-01-17 10:0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带队赴闽清县开展“两节”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当地困难老党员、英雄模范和基层一线工作者,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吴贤德进村入户,先后来到获英模称号的伤残军人和困难老党员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吴贤德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始终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时刻把群众的困难和诉求记在心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在全市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革命意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闽清县看守所承担了全市疫情期间集中收押任务,为全市看守所收押工作守住了“第一道防线”。吴贤德听取一线干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和劳逸结合,继续恪尽职守,以优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高铁北站等疫情防控关键卡点,吴贤德详细了解人员信息登记、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并指出要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祥和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闽清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和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吴贤德感谢一线工作者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闽清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有力有效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平安、和谐、稳定,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市领导陈忠霖、顾颀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