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9 09:3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中共福州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刘卓群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刘卓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市政协党组自觉承担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干事创业,扛起福州继往开来的时代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丰富协商内容、扩大协商范围、拓展协商深度,为福州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汇聚广泛正能量,作出政协新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