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建工作 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5-20 09:3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9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连江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全面加强国企、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着力锻造全面过硬的新时代党员队伍,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优化理念方法,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

  同日,我市召开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联席会,总结推广连江县有关经验做法,部署近期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