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6月18日在福州举办

千余闽商将聚首 线上线下话未来
日期:2022-05-27 09:0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暨第十二届福建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举办,大会以“同心向未来,建设新福建”为主题。目前,大会各项工作正在按时序推进,预计将有1200人出席。

世界闽商大会立足福建、面向世界,每三年一届,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弘扬闽商精神、汇聚闽商力量、促进闽商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方位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平台。

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省海外联谊会、省政府台港澳办、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侨联、省台联、省工商联和福州市政府共同承办。大会主要活动有闽商大会开幕式、闽商代表座谈会、福建招商推介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以及闽商发展高峰论坛等。

本届世界闽商大会采取“1+N”的“线下+线上”办会模式,在福州设主会场,在境外闽商聚集的国家和地区设立若干个视频分会场。目前大会组委会已向闽商相对集中的国家和地区、港澳台、各省福建商会、知名闽商和商界新秀发出邀请。世界各地闽商回函踊跃,参与意愿强,预计将有1200人出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