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食用菌 产业博览会闭幕

日期:2022-06-13 09:1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2日,第三届中国食用菌产业博览会闭幕。本届菌博会规模超过往年,达2万平方米,持续保持全国菌界第一大展会地位。

  此次展会吸引了16个省份约250家企业、23个食用菌主产区积极参展。展品覆盖食药用菌干鲜品、食药用菌深加工制品以及食药用菌从菌种培育、种植、栽培到生长、采摘、包装、加工全流程所需的辅助物资设备。

  昨日恰逢周末,市民掀起逛展高潮。云菌馆前,吴阿姨和老伴驻足多时,用购物袋装满各种菌类。参展商王晨熙说,公司带来的展品供不应求,签约数也超过预期,“下届我们要带更多展品来”。

  “菌博会我们年年不落,每次都收获很大。”罗源县祥业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杨书清说,这几天,前来洽谈的客商不在少数,结下了不少“良缘”。

  上届展会备受关注的大型采购商1V1对接活动,在本届展会上好评依旧,美菜网、冠超市、新华都、中闽百汇、土土优选、利群集团、厦门航空酒店、美伦大饭店等菌菇采购主管到场接洽。

  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在3天展期内,共迎来客流近万人,实现现场零售额2536万元,经贸配对额达1.98亿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