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16 09:3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会议补选蔡亚东为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

  林建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主席和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以蔡亚东为新班长的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再立新功。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牢政治方向,高站位引领职工听党话、听党走。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拓展工会组织覆盖面,高质量提升服务发展、服务职工水平。要深化改革创新,创造新业绩,打造新品牌,展现新风貌,高标准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蔡亚东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福州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