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2-07-28 09:4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来闽考察和出席第十四届海峡论坛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其中蕴含的政治立场、人民情怀、系统观念和科学方法,灵活运用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组成优势,找准调研视察、协商监督、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切入点,助力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城市建设。要以市委主要领导对市政协工作批示精神为动力,树立高标准、汇聚大合力,持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在“政协大省”建设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更好助力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