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 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8-04 09:2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和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在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上下功夫,创造性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要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素质精良的统战干部队伍,打造更多具有福州元素、统战特色的工作品牌,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奋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