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蓝图绘到底 一任接着一任干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日期:2022-10-12 09:4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将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绝对忠诚核心、坚定拥护核心,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着力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新华社长篇通讯用纪实的形式、质朴的语言,深刻诠释了“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为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要按照“3820”战略工程前瞻布局,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提升省会城市首位度。要坚持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定位,发挥好山、水、温泉、古厝等资源特色,持续加强历史文化名城和文化遗产保护,精心守护有福之州的历史文脉和绿水青山。要大力弘扬“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扎实促进共同富裕,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万名干部下基层”等行动,切实以优良作风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悟“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精心安排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信心决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