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庆洲大桥长乐端 北侧通道开通

日期:2022-11-21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道庆洲大桥A、C匝道正式开通,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三江口片区开车到长乐城区及青口方向只需约15分钟。

  长乐至福州上行A匝道及长乐侧下行C匝道位于营前街道吴航钢铁厂附近。昨日上午,在现场,只见两条匝道均已铺好沥青,道路标识和防撞护栏也已设置完毕,来往车辆有序通行。

  “之前因为两条匝道尚在建设,为方便车辆通行,道庆洲大桥临时在营前体育中心附近建有便道通往长乐城区。随着两条匝道开通,车辆往返长乐与福州中心城区,将比通行道庆洲大桥营前体育中心口更加省时便利,道庆洲大桥营前体育中心段也将封闭通行。”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忠耿说。

  与道庆洲大桥A、C匝道外终点相连的316国道北侧,此次也同步开放。

  道庆洲大桥位于青洲大桥和乌龙江特大桥之间,起于福泉高速公路福州连接线下洋村段,以高架桥形式跨越仓山区三江路、规划纵二路以及乌龙江,过江后继续以高架桥形式,沿长乐203省道、营融线布设,止于营融线洞头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