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1 12:3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市政协主席刘卓群等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各界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问候。

  在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特困户、计生困难户、残疾人等时,市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乐观生活的动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当地干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看望在榕港澳乡亲、知名侨领、在榕专家、知名人士、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非遗传承人等时,市领导感谢他们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大做优做强省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市领导还深入镇街村居、城管执法、质量安全监督、疾控中心、社会福利院等单位以及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民生项目建设者、防疫一线职工、环卫工人,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中的辛勤付出,要求全市各行各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民警、应急救援部门干部职工,对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市领导陈云水、林中麟、叶仁佑、郑云春、陈曾勇、游通铃、王锡章、孙晓岚、朱训志、鄢萍、唐希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