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委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3-02-08 09: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7日,全市委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网信系统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线,主动担当、开拓进取,网上主旋律更加强劲、网络空间环境更加清朗、网络安全防线更加稳固,取得较好成效。

  陆菁强调,2023年,全市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塑造更加高昂的主流思想舆论格局;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精气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全市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上对2022年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和我市荣获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先进单位的县(市)区进行了表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