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行政学院) 校(院)长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24 09:1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3日上午,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和市委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校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亚东强调,要始终感恩奋进,牢记光辉业绩,牢记党校初心,牢记党校姓党,增强党校作为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为契机,强化市县联动,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做大做强全市各级党校。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坚持当好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生力军,坚持从严治校,坚持质量立校,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责任,汇聚合力,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办党校”的重要原则,切实加强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各级党校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