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热销,读者分享阅读心得

分外亲切 备受鼓舞

日期:2022-06-09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持续推动 “大学习”走深走实 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林丹与读者分享阅读心得。(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供图)

  “我第一时间阅读了书籍,分外亲切,备受鼓舞!”昨日,《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者见面会在福州新华书店安泰图书城举行,吸引了众多读者,“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与读者分享了阅读心得。目前,该书正在新华书店热销。

  林丹深情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到军门社区调研指导工作的情景。她说:“社区虽小,但却是连接着千家万户的‘最后一公里’。身为基层工作人员,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紧密联系群众,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一些、让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更畅通一些、让群众感觉更平安更幸福一些。”

  当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向军门社区赠送了一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林丹表示,社区党委将再订购一批。她告诉记者:“我们社区党员干部先认真学习新书,再推广到全社区一起学习。”

  翻阅飘逸着翰墨之香的新书,市委党校副教授王赣闽告诉记者:“《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资源和生动教材,是我们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激发更高标准干好工作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我要把新书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并牢牢把握党校阵地,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福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台江市民林烜平冒雨赶到新华书店安泰图书城。他说:“《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像一泓清泉,从中映照‘鱼水情深、休戚与共’的真挚人民情怀,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日,记者在新华书店安泰图书城看到,入口处高悬着红色横幅“热烈祝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出版发行”,门口张贴着新书的封面海报。书城内洋溢着喜庆气氛,一楼活动区展台上,一本本新书排列整齐,十分醒目。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新华书店已第一时间做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上架陈列、宣传展示和征订发行工作,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