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吴贤德张忠刘卓群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日期:2023-01-06 11:1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市领导看望驻会工作人员。

5日,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市政协主席刘卓群看望慰问服务保障市两会的工作人员。

在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两会新闻中心,市领导认真察看报、台、网、端、微、屏等创新报道形式,详细了解两会报道情况,对两会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林宝金说,今年两会会期紧凑、任务繁重,各媒体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有热度、亮点多的新闻精品,充分展示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代表委员认真履职的良好形象,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聚焦福州优势特色,创新报道方式,做强媒体品牌,全方位讲好福州故事、传播好福州声音、展现好福州形象,提升福州影响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在安保指挥中心,市领导看望慰问会务组织、疫情防控、信访接待、后勤安保等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工作人员。林宝金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对各工作组克服困难、连续作战,认真履职尽责,高效有序运转,有力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把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带回去,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本单位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忠诚担当,以坚定的政治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成效,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市领导陆菁、张定锋、王锡章、孙晓岚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