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4 09:2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3日,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陈一收作宣讲报告。

  宣讲结合福州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

  “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对于我们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启示作用。”福清市发改局局长刘华涌表示,要抓好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经济体系、科技体系、金融体系、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福清市工信局局长翁昭康表示,将坚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理论联系实际,主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推动福清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陈一收前往石竹街道洋梓村,与村两委及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