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闽侯县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5 09:4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4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勇在闽侯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结合福州市、闽侯县的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论述,为参加报告的闽侯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不断深化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闽侯县祥谦镇宣传委员江华表示,祥谦镇利用七里文化中心园打造“德润七里·道德讲堂”品牌,打造以闽江、乌龙江和五虎山为代表的“两江一山”祥谦旅游品牌,通过理论宣讲、红色曲艺、福州评话等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闽侯县委党校讲师张莺表示,作为闽侯县委宣讲团成员,将积极投身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后,叶勇前往福建蓝建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党员干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鼓励大家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