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日期:2023-02-04 11:2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作为贯穿全年工作抓手,找准“切入点”、把握“关键点”、抓实“落脚点”,切实推动福州人大工作争优、争先、争效。要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努力在学用结合上走前头、当表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加强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用与时俱进的理论武装指导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努力在敢闯敢为上走前头、当表率。大力推进工作理念革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制度出新,扎实做好今年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创造更多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工作品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在真抓实干上走前头、当表率,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进一步鼓浓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