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3-03-14 09:0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3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亚东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围绕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切实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服务全市大局贡献党校力量。要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和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方面军作用,立足福州作为新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深挖思想“富矿”,深入开展调研,把基层实践经验上升为系统化的理论,聚焦福州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教师潜心治学、虔诚问道,不断增强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要始终牢记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重要要求,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加强党校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教学培训效果,努力打造党委政府想得起、用得上、靠得住的新型智库。

会上,市委党校领导、教师代表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