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践行“五个坚持”重要要求 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日期:2023-05-16 09:1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雄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厅厅务(扩大)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有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提出“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是指导党办工作的“纲”和“魂”。市委办公厅作为市委枢纽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五个坚持”和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指导提炼的福州市委办公厅机关精神融入血脉,高质高效服务保障市委工作运转,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牢记“党办姓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胸怀“国之大者”,站位国家大局、世界格局,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真正做到参谋有道、协调有方、督查有力、保障有效。要坚持精益求精,对标一流水准,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到最好。要弘扬奉献精神,苦干实干、勤勉工作,在默默奉献中砥砺品行、增长才干。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注重防微杜渐,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相关链接:
其他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