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今年第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1-20 10:1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9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去年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部分领域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对标一流、敢于创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擦亮福州营商环境这张靓丽名片。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要点。要按照工作要点确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持之以恒、扎实推进。要把创新作为重中之重,做到时时讲创新,事事谋创新,处处求创新,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我市“菜篮子”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菜篮子”工作作为基础民生工程来抓,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分解落实,扎实推进保供稳价各项工作;要科学分析研判,针对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谋划、精准调度,确保生猪生产平稳及猪肉等“菜篮子”商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加强“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动态监测,加大市场供应,兜住民生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常务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