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市十五届政府2020年第3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1-11 09:0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1月10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重要项目用地服务保障机制有关问题。会议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规范运行重大项目落地协调推动机制,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重大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堵点,加快推动民生事业、产业等重大项目落地。要改多头为统筹,变繁琐为便捷,化被动为主动,切实提高政府服务质量、改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从“项目等地”到“地等项目”的转变,以实际行动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会议研究了《闽江口入海排污口分类整治方案》。会议强调,闽江口是国家“三湾三口”的重要海域,抓好整治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硬的举措,抓紧抓实抓细闽江口入海排污口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机制和生态补偿机制,加强源头治理,强化日常监管与监督考核,一手抓整治、一手抓监管,切实巩固治理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常务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