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市十五届政府2020年第3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11-19 09:2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建设教育强市有关工作。会议指出,重视教育、发展教育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积极策划一批重要项目、重要平台,全面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要结合编制“十四五”教育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教育工作存在的短板;要着力研究解决一批深层次、根本性问题,紧抓重点、突出亮点、形成特色,切实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使教育发展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审议了《红色文化生态保护开发规划》。会议强调,福州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明确任务,进一步做好红色文化的认定、公布、管理、保护、修缮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红色文化保护开发长效管理机制。要强化红色文化宣传发动,用全新语言讲好红色故事,促进红色文化广泛传播,传承好和弘扬好红色基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常务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