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9-23 09:2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对福州工作提出的四点重要要求以及林宝金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抓好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抓好经济发展、用好“多区叠加”政策、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要严格遵守廉洁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廉政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更好地为基层、为群众服务。

相关链接:
党组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