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6-25 09:2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全会作出的全面部署和工作要求,怀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统筹抓好“三个福州”建设、“一抓一促”、招商引资、扶引大龙头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一步激活创新创造活力,提高产业竞争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打下坚实基础。要建好山水城市,把清新福州、绿色福州、生态福州建设作为城市品质提升的核心和关键,一以贯之、全力推动山水城市建设。要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继续在古城遗址、历史文化街区、历史风貌区、老街巷、文物、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加大保护力度,继续在注入文化、挖掘精神、活化利用、充实业态、拓展规模、健全管理机制等方面下功夫,留住福州的“根”和“魂”。要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千方百计稳就业,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力争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事业取得新突破、新提升,让市民生活更有品质,拥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链接:
党组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