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日期:2021-10-21 10:1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学习省委、市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市委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福州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加快推进闽都院士村、“三创园”人才科创特色平台建设,持续办好“好年华·聚福州”“榕博汇”等引才活动。要结合我市“科创走廊”“三创园”和各类产业园区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要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加强政策指引,优化配套服务,强化激励机制,吸引鼓励更多优质人才集聚福州、落户福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州、法治福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学好先进事迹,弘扬榜样力量,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与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链接:
党组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