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4-02 09:5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一年来全市学习贯彻情况进行深入总结,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为新时期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带着深厚感情学,密切联系实际学,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和“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为契机,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加快部署实施一批大平台、大项目,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布局大枢纽、大通道,深化榕台融合发展,着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相关链接:
党组会议日历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