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日期:2017-05-04 16:16 来源:发改委
| | | |

为进一步规范福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秩序,坚决查处乱收费行为,根据《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开展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闽价检[2017]54号)文件精神,近期,福州市价格部门按照检查执法人员、检查对象的“双随机”抽取机制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中随机抽取2组检查人员,从60家机动车停放场所名录中随机抽取20家检查对象,其余停放场所采取定人包干方式,20173月下旬至4月,针对辖区内136家机动车停放场所开展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检查情况显示,大部分机动车停放服务场所能够较好执行价格政策,按核定的服务项目、收费时段、计费单位、收费标准等内容明码标价。但仍有部分停车场电脑计费系统标准与标价牌标示不一致,高速罗源南出口停车场未明码标价,省妇幼保健院等18家停车场明码标价不规范,标价信息不全。检查组已责令其整改,将其列入重点回查名单,同时继续发挥12358价格举报热线社会监督作用,营造机动车停放服务领域良好价格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