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州市深化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改革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日期:2020-03-16 17:12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 |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实施进度的要求,市工改办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关于提升施工图审查效率的若干意见>等三项政策措施的通知》具体措施的基础上,组织编制了《福州市深化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改革实施细则(试行)》(详附件),对简化前置手续、优化专项审查、强化质量责任等事项作了细化。

  现印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组织实施工作。执行过程中的有任何问题和建议,可联系市建设局科技处,联系电话:83314600。

  特此通知

 

  附件:福州市深化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改革实施细则(试行)

 

                                                                            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

                                                                              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