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月10日9:00至24:00晋安区华林路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日期:2021-12-08 16:2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浏览量:
| | | |

为配合地铁1号线斗门站给水管网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112109:0024:00对晋安区华林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华林路(茶园路至六一路)北侧、华林路(二环路至六一路)西侧、香槟路(华林路至二环路)两侧、斗门一弄(华林路至茶园路)两侧、斗门二弄(华林路至茶园路)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金属大厦、福州市晋安区工商局、福州地铁斗门站、菁华岭第、福城花园、福建亿创电力建设集团、大众之星酒店、归桥接待站宿舍、华林上景、彩虹铺景、中亚名邸、金叶大酒店、市烟草公司、斗门新村、隆盛小区、环南六村、茶园派出所、环南七村、环南公园、桥园小学、晋安区实验幼儿园、环南二村、茶园小区、祥业花园、香泽园、实达温泉花园、福建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省乡镇企业局宿舍、马尾区政府宿舍、红辉新村、闽城小区、环南八村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1128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1号键查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