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8月4日9:00至23:00前仓山区上藤路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日期:2022-08-02 11:20 来源:海峡都市报
| | | |

为配合上藤路给水管网项目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2849002300前对仓山区上藤路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上藤路(六一南路至观井路)、观海路(六一南路至上藤路)、巷下路、三一弄(上藤路至公园路)、万春巷(上藤路至立新路)、公园路、公园西路、公园东路两侧、六一南路(观海路至上三路)西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福州市第二医院、福州市二院宿舍、福州眼科医院、仓山区第二中学小学、太平巷市场、璟辉商厦、临江市场监督管理所、观海新村、奇春园商住楼、鸿博梅岭观海、梅岭观海、太平洋城、地铁上藤站、万春社区(一、二、三区)、福州市仓山小学、福州仓山区实验幼儿园、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万春巷校区、仓山区消防大队、仓小教工宿舍、仓山区司法局、汇达广场、汇达花园二区、积兴里、三一弄、电力实验所单位宿舍、福州外国语学校、公园路小区、福州安特龙源鑫电器有限公司、复园新村、福建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宿舍、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中国移动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陶然居、城南名苑、航兴花园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82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1号键查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