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永排[2022]19号)

日期:2022-08-02 16:17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盛泰置业(福州)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嘉里樟岚项目(地块五-3),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南侧、福厦高速连接线北侧、樟岚村片区出让地块-3申请排水许可事宜。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1A号楼一至二层餐饮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与项目其它生活污水集中经化粪池处理后,已接入万仁一路1个接口DN400、管长27.89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已接入万仁一路(1个接口DN800、管长7.95米及彭岐二路(1个接口DN800、管长6.26米)市政雨水系统。目前,项目雨污接户管均已具备开通使用条件,但鉴于周边规划路尚在建设,配套市政排水系统尚在完善,故在周边规划路市政排水系统开通使用前,项目污水不能排放周边规划路市政污水系统,只能暂时清掏外运处理。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工作完成后将相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 

                                  2022年8月2日 

  备注:1、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的项目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2、本件一式叁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