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商务局关于闽菜大师培训班项目的询价函

日期:2022-08-02 17:45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闽菜保护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福州市闽菜技艺文化保护规定》,加快闽菜人才队伍培养,加强闽菜品牌宣传推广,经研究拟于今年举办“2022年闽菜大师培训班”,共安排六期。现向有关单位、机构询价了解承办活动的费用,具本需求如下:

  一、场地

  1.场地要求在市区或靠近市区,交通、停车便利;

  2.能容纳不少于50人同时在场参与学习培训的场所;

  3.现场需可以提供明火炉灶、燃气、厨具、水、电等(包括但不限于)的烹饪操作所需的设施、设备和器具;

  4.提供授课闽菜大师休息的场所。

  二、人工

  1.师资:聘请持有中国烹饪大师证书或中餐高级技师职称证书的闽菜大师进行授课(每人每课时400元),每期教学三课时,讲授三道闽菜的制作技艺;

  2.工作人员:要组织安排相应的工作人员,负责做好培训相关的组织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场地布置,授课以及参训人员的报名、签到,食材采购,场地保洁等。

  三、现场氛围布置

  1.活动主视觉画面设计,符合活动主题,突出闽菜特色与传承文化。

  2.主视觉背景板根据地场实际情况,不小于3米(长)╳2.5米(高)。

  四、食材

  需按照每期教学内容准备相应的食材,包括但不限于主菜、辅菜、调味品、食用油等。

  五、宣传

  组织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广播电视台以及融媒体等进行宣传报道,其中: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累计不少于一个整版。

  请于2022年8月9日前将询价反馈福州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处(东部办公区2号楼1323室)。

  联系人:于 斌,联系电话:83296016。

 

福州市商务局

2022年8月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