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8月8日9:00至17:00前鼓楼区杨桥中路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日期:2022-08-05 15:53 来源:海峡都市报
| | | |

为配合白马河杨桥路桥梁改造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建设,我司将于889:0017:00前对鼓楼区杨桥中路给水管线进行施工,届时杨桥中路(杨南街至西涧前巷)南、杨南街(杨桥中路至新西河)东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主要影响:洪建大厦B座、杨桥中学、杨桥宿舍、杨桥花园平安阁、锦绣大厦、杨桥宿舍B座、杨桥花园、福州三轻鞋革工业公司、福州市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福建闽才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福建省华侨友谊供应公司宿舍、东百新村、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幼师教工宿舍、石油公司宿舍(中国石化福州分公司石油宿舍)、杨桥新村市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省冶金工贸宿舍、杨桥新城42座、福建省科技厅宿舍、闽赋苑、名湖豪门、福建财会管理干部学院高峰南巷教工宿舍、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白马校区)、芍园公寓、城建监察公寓、白马映书台(三区)、福建芳华越剧院、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勺园新村、假肢厂宿舍、省假肢中心、勺园里文创园、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直属四大队、福州市城市监察支队、白马映书台(一区)、洪建大厦、杨南新城、科技进修学院宿舍、华侨友谊外贸经营公司宿舍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85

停水信息可拨打9689331号键查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