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8-15 09:16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 | | |

各县(市)区商务局、高新区商务局,各相关企业、行业协会:

  根据《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通知》(闽商务〔2022〕114号),福建省商务厅将组织辖区内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企业、行业协会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

  本届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8月31日—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现请各县(市)区商务局、高新区商务局根据文件要求,重点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积极组织辖区内相关单位按自主报名、自愿参与的原则参加本届服贸会线上、线下活动,于8月15日前完成企业及人员的证件或线上平台注册工作。

  2.汇总辖区内有意参会的单位名单,并于8月15日前将参展参会人员汇总表报送市商务局电商处(表格参照附件1-1)。

  3.指导相关单位做好成果统计报送工作(表格参照附件1-2):

  (1)会前成果预筹: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于8月15日前组织相关单位填报成果预筹内容,并汇总报送至市商务局电商处;

  (2)会期成果统计:组织各参展参单位于每日16:00前将当日成果统计情况汇总报送市商务局电商处,当日未及时统计的项目纳入次日统计;

  (3)会后成果追踪:各单位负责跟踪参展参会企业会期成果落地情况,于2023年8月31日前汇总报送至市商务局电商处。 

  4.参会人员务必在参会期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可按照《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闽货华夏行和服务贸易展会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商务〔2022〕64 号)“参加服务贸易重点展会的企业免交展位费、公共布展费和省团配套活动会务费,原则上每家参展企业安排不超过2 个展位,按照每家企业观展或参会人数不超过1人给予补助。”等规定(附件2)申领一定资金补助。

  联系人:黄一抒,83253719;

      刘晓东,18750774705;

  联系邮箱:fzdzsw@163.com。

  附件:

  1.福建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通知

  2.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闽货华夏行和服务贸易展会申报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商务局

  2022年8月12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