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考区2022年成人高考有关事项公告(三)

日期:2022-11-04 13:43 来源:教育局
| | | |
 福州考区考生:

根据福州疫情防控形势,现对本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请尚未重新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即时凭账号、密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2.考生须出示本人重新打印的准考证(新编)、有效居民身份证、“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或纸质均可)进入考点,健康码若为黄码,经核验后则由考点工作人员引导,通过防疫专用特殊通道进入指定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3.11月5日上午考试结束考生留在考点,由考点提供简餐和休息场地。

4.考生在考点门口核验、午餐、休息等环节都应注意保持距离,不聚集、不喧闹,遵守考点秩序与防疫措施。

5.考生赴考往返途中尽量保持“两点一线”出行,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最大限度减少流动,不在人多、密集的场所逗留。

6.请各位考生保持报名所提供的电话号码的手机畅通,及时关注相关短信和省教育考试院、福州市教育局官网的最新消息,并配合准确回复相关信息。

 

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