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商务局关于文书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询价函

日期:2023-01-30 11:13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 | | |

  根据《福州市档案馆收集档案范围实施细则》《福州市档案馆档案接收质量验收暂行办法》要求,为更规范我局档案工作,保障档案的安全性、完整性、可用性,现向有关公司询价对我局2017年—2022年文书档案进行规范化整理归档相关费用,请于2023年2月10日前将价格情况盖章反馈福州市商务局办公室(东部办公区4号楼931室)。具体需求如下:

  一、工作内容

  对我局2017年—2022年文书档案(约35000件)进行整理归档后入档案馆。

  二、工作要求

  1.对本局2017-2022年度文书档案根据《福州市档案馆档案接收质量验收暂行办法》要求进行规范化的归档整理、数字化扫描和文件级目录数据采集、编目、装盒。

  2.建设时限:2023年6月底前完成。

  3.中标人必须密切配合采购人开展各项工作,满足采购人合理要求。

  4.本项目包括著作权在内的一切知识产权归采购人享有,未经采购人书面同意,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或许可他人使用项目的文字、图片等资料。

  5.中标人有义务配合采购人做好本项目相关资料内容的保密工作。

  工作联系人:林艳;联系电话:83212009。



  福州市商务局

  2023年1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