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2022年下半年“双随机”检查情况的公告

日期:2023-02-01 17:15 来源:公积金中心
| | | |
  为进一步加强对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督促缴存单位切实履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各项义务,我中心于2022年下半年组织执法人员对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开展了“双随机”检查,现将下半年“双随机”检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检查对象
  共随机抽取了9家缴存单位,分别为:福州城投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左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闽都支公司、福州商业储运有限公司、国药控股福州专业药房有限公司、福州榕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粮面业(福州)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泰县支行。
  二、检查内容
  对缴存单位的缴存登记、变更、注销登记,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设立、转移、封存以及是否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进行检查。
  三、检查情况
  经检查,发现中粮面业(福州)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未足额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其余7家均依法规范缴存住房公积金。对上述存在问题的单位,我中心向其发送了整改通知书,已完成整改。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3年1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