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永排[2023]2号)

日期:2023-02-02 14:08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柔远雅苑(地铁安置房),位于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琯后街,申请排水许可事宜。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A区1号楼及2号楼底层商业区餐饮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与项目其它生活污水集中经化粪池处理后,已接入琯后街(1个接口DN300,管长6.3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已接入琯后街(1个接口DN400,管长10.9米)市政雨水系统;B区幼儿园食堂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与项目其它生活污水集中经化粪池处理后,已接入北侧规划路(1个接口DN400,管长9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已接入北侧规划路(1个接口DN600,管长6.8米)市政雨水系统;C区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已接入南侧规划路(1个接口DN400,管长4.7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已接入南侧规划路(1个接口DN600,管长7.6米)市政雨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内部化粪池等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做到雨水、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下水道,确保管道通畅,污水达标排放。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322日 

  备注:1、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的项目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2、本件一式叁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