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网的通知(榕建排水永排[2023]5号)

日期:2023-03-06 15:53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软件园E区25地块福州软件园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项目 ,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三环路南侧软件园四期地块,申请排水许可事宜。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接入省军区配置道路(西侧规划市政污水系统(D300长6.16M,1个接口);雨水接入省军区配置道路(西侧规划市政雨水系统;(D600长9.43M,1个接口)请你单位做好内部化粪池等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做到雨水、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下水道,确保管道通畅,污水达标排放。 

                         

                             福州市城乡建设 

                                  202336 

     

  备注:1、本件一式叁份2、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