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申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美食之都”全流程申报咨询服务项目第二轮询价函

日期:2023-03-09 16:15 来源:福州市商务局
| | | |

  为扩大福州申创“世界美食之都”的影响力,助力福州市成功申创“世界美食之都”。根据福州申创“世界美食之都”工作方案,我局于2023年2月14日公开询价关于福州市申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美食之都”全流程申报咨询服务的相关费用,截至询价截止日期(2023年2月22日),未有单位、机构对该项目询价回函。现向有关单位、机构进行第二轮询价关于福州市申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美食之都”全流程申报咨询服务的相关费用。请于2023年3月16日下午18:00前将价格情况盖章送达(可寄送)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4号楼1022室,联系人:邱腾飞;联系电话:18705005508)。具体需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福州市申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美食之都”全流程申报咨询服务项目

  二、项目目标

  助力福州市申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一美食之都”,全流程申报咨询服务项目包括2023年以及2025年共两轮的申创周期,以确保福州市2023年和2025年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审。

  三、项目要求

  1.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网络城市申创报告编写要求,文稿编制要具备国际化视野,要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文化多样性和申报城市文化的特点,对福州市的特点、历史个性特征进行高度提炼,形成能够充分反映福州市个性特点的申创报告。

  2.提供全流程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包括指导和协助采购人按照申报“美食之都”创意城市相关标准完成所需的包括有关文件、城市创意发展案例的策划与配合实施、指导其它各项有关工作的展开等。

  3.提供与之相关的全流程工作策划及咨询服务,包括相关工作规划制定、工作机构搭建、工作日程推进、国际(国内)公关活动的统筹组织推进及申报宣传与推广等的有关策划及咨询服务等,直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审通过。

  4.对相关申报文件如宣传片、画册、网站、多媒体平台等进行顾问指导,使不同申报文件统一并形成合力。

  5.为福州市的创意城市建设提供持续的综合支持,包括提供有关创意活动的策划方案和发展建议,特别是申报文本中所要求的国内及国际跨界创意活动等,为福州导入有关资源以推动相关活动的落地实施。

  6.根据福州市申创工作国内及国际流程的需要,与有关国内外机构和城市开展沟通协调工作,以确保有关文件递交、国内及国际评审、有关宣传公关等工作流程的顺利进行。

 

 

  福州市商务局
  2023年3月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