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财政局关于举行行政处罚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3-05-23 10:19 来源:福州市财政局
| |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财政行政处罚听证实施办法》(财政部令第109号)以及福建大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5月6日提交的听证申请,本机关将对闽都创新实验室厨房装饰装修工程政府采购项目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提供虚假材料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一案召开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

  本次听证会定于20235309:30在福州市仓山区东部办公区3、4号楼12层1230会议室举行。

  二、申请参加听证会时间

  本案利害关系人或其他有关人员请携身份证明文件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听证会前一日向本机关提交申请。逾期未提交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三、听证要求

  参加听证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慧娟  联系电话:87116665

                                     福州市财政局

                                                 2023522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