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消防应邀为烟草行业系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3-01-10 08:57 来源: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 | | |

  为提高烟草行业系统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素质,进一步加强烟草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连江消防应县烟草公司邀请为烟草公司员工开展消防培训。  

  大队宣讲员结合烟草系统及仓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现状,重点就如何加强行业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单位内部如何做好防火检查和隐患整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宣讲员还利用多媒体设备,精心挑选播放了培训视频资料,使参训人员对火灾危害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授课结束后,全体员工在宣讲员的指导下,开展了应急疏散逃生和油盆灭火演练。培训期间,宣讲员与参训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消防管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培训预期目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