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接排[2022]26号)

日期:2022-04-14 17:12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吴山站,位于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吴山站(福州市仓山区义序路与吴屿路交叉口),申请排水接驳事宜。经现场勘验,同意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临时清掏外运,远期接入义序路(2个接口)市政污水系统;雨水接入义序路(3个接口)及吴屿路(1个接口)市政雨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工作完成后将相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14日

  备注:1、本件一式四份。2、本通知非排水许可证明。3、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驳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胡睿,电话:15******887。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