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网的通知(榕建排水永排[2022]10号)

日期:2022-04-26 17:25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华润置地(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华润万象城四期MIXC#楼、TA#楼及其地下室项目 ,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5号,根据《A、B地块管线综合布置图》及《接驳设计图》事实同属于华润万象城二期(B 地块),现申请排水许可事宜。按照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榕建公用施排【2016】95号的批复。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污水经隔油池化粪池处理后,分2路,1路已接入洪山园路市政污水系统;另1路已接入福二路市政污水系统(D300长13.8M,D300长9.9M,2个接口);雨水分2路,1路已接入洪山园路市政雨水系统;另1路已接入福二路市政雨水系统(D600长12M,D500长6.7M, 2个接口)。请你单位做好内部化粪池等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做到雨水、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下水道,确保管道通畅,污水达标排放。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6日

  备注:1、本件一式叁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