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接排[2022]33号)

日期:2022-05-11 11:47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建正祥广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正祥贵里香园项目,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古乐路以东,申请排水接驳事宜。经现场勘验,同意生活污水经隔油池化粪池处理后,分2路,1路排放蛤埕路市政污水系统;另1路排放东侧规划路市政污水系统;(2个接口),雨水分2路,排放东侧规划路市政雨水系统;(2个接口)。请你单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与市政排水管道的接驳工作,并在接驳工作完成后将接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1日

  备注: 1、本件一式四份。2、本通知非排水许可证明。3、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驳接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谢吉敏,电话:15******06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