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积极做好户外广告刊播与整治工作,助力打造福州城市美好形象

日期:2022-05-30 16:14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为净化城市空间,打造城市美好形象,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多措并举推动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积极做好户外广告刊播及管理工作。

  一是抓好公益广告宣传常态化刊播工作,并利用城区范围内的东街电信大楼、置地广场等14面LED显示屏刊播主题为“‘福’文化”、“平安建设”、“征兵宣传”、“全闽乐购?福见商旅”等公益广告,要求各屏做到精准投放,提高刊播画面,保证时长占比达30%以上,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二是持续有序推进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作,加大户外广告日常巡查力度,成立城区户外广告巡查小组,对违法、违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对城区主干道广告招牌进行美化,按照《福州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确保广告设施和招牌符合设置规范、牢固可靠。

  三是落实城区户外广告精细化管理机制,注重长效建设,结合2022年城市新一轮品质提升,继续推动城区违章LED走字屏整治,对已完成的城区立柱广告牌整治、市区店牌店招整治开展回头看等工作。

  福州市建设局通过提高公益广告刊播占比,规范市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牌匾,致力于打造优美的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形象,进而增加市民生活幸福感。户外广告牌风格统一,建筑立面整齐划一,构成了福州一道靓丽和谐的风景,为榕城市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