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同意施工废水接入城市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排水施排[2022]62号)

日期:2022-06-13 17:05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福州兆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拟建的缦云公馆,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建新路南侧、金洲路西侧、奥体中心西侧规划地块,申请施工临时排水接驳事宜。经研究,同意:

  一、在项目施工期间将施工废水经沉淀池等设施处理后,排入凤冠东巷市政雨水井(1个接口,位于工地大门处,为项目临时兼永久排放口)。

  二、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凤冠路市政污水井(1个接口,为项目临时兼永久排放口)。

  请你单位做好项目施工期间的排水管理工作,做到施工废水与生活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临时排水设施,确保管道通畅,施工废水达标排放。并在办理永排前,做好项目雨污排放管的检测工作,完成后将相关情况上报我局。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3日

  备注:1、本件一式四份。2、福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管网接驳工程联系人:梁雪珍,联系电话:83805950;申请单位联系人:赵琳悦,电话:13******768。3、本通知有效期至竣工验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