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开展城区夜景灯光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2-06-22 15:36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根据市建设局党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夜景灯光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6月16日,市建设局王金露总工程师带领市灯管办、鼓楼区建设局赴相关建设、施工单位开展城区亮化和夜景灯光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王金露总工及随行人员对乌山观景台视角夜景提升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抽查相关内页资料,随后听取市城乡建总夜景提升情况汇报。

  在检查过程中,王金露总工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质量证明材料不完善、电气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要限期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思想松懈和麻痹大意。二是在施工过程要减少对周边居民干扰,建立有效沟通渠道,对居民反映的相关问题要及时予以解决。三是要倒排项目工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