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赴晋安区调研城建工作

日期:2022-06-02 15:44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 | | |

  为加强与四城区工作交流,切实推进城区城建工作,5月31日下午,市建设局王金露总工程师带队,赴晋安区调研城建工作,并与晋安区建设局班子成员展开座谈交流,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局城建处、给排水处、灯管办及市城乡建总、市规划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王金露总工程师听取了晋安区建设局关于城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晋安区城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就市政道路、夜景灯光、城区内河等城建重点工作,与参会单位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晋安区提出的问题予以指导。王金露总工程师指出:下一步要围绕样板工程、出让地周边配套、夜景灯光等方面,提前谋划储备项目,全面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通过此次调研,为今后高质量做好城建工作拓宽了新思路,市建设局也将继续加强与各区的交流互动,及时传达上级各项政策措施,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城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